close

她,是一個殺手,笑傲眾生的殺手。

連死神,都畏懼她三分。

她從來沒愛過任何人,應該說,她的心窩,是空的,是殘忍的,是寂寞的。

有人說,曾看過她在一個人的墳前,落淚,但,沒有人相信。

事實上,這又是好久以後的事了。

我們的故事,從她第一次被分派到任務開始,那年,她七歲。

 

 

「大家坐好!我們要開始分發任務了!等一下如果叫到你的名字,請大聲答哊,否則將視以拒絕。」

一個全身都包的一身黑,像極了刺客的人大吼。接著,他退到一旁,將路讓給他身後的一位老者。

這位長者一樣穿的一身黑,但不同的是,他身上的衣服不但花紋繁複,袖口還繡上了鳳,且材質一看

就知道是上等貨,這對一般人來說是望塵莫及的,而它的主人也不負眾望,舉手投足間隱隱流露出

優雅,整個人散發著一股懾人氣勢。

他眼神環過全場,突然,他的眼睛定在一處,眉微微皺起,顯然看到了一個令他非常頭痛的東西。

只見台下望去一片漆黑,每個人都正襟危坐,臉上是隱耐不住的緊張,嗯!很好很不錯啊!

但!!!!!!!!!!!!!!!!!那一小陀白白的晃來晃去的是什麼鬼!!!!!!他向身旁的刺客裝點了點頭,示意

去把那團令人頭痛的小白球揪出來。

補充說明一下,那位刺客裝也是有名字的,梅仁浣,看,多麼正義又無邪的名字啊!

但是,一旦出現在楓染谷,這個連死神都能哭著叫媽的黑暗之地,絕對就跟正義無邪這四個字扯不上邊。

有人問,楓染谷?很詩情畫意阿~!怎麼個陰森法?

喔不不不!千萬別被這個名字給騙了!多年前曾有人不怕死的厚著臉皮屁顛屁顛的跑去問谷主,

根據當時谷主的回答是說:『喔~關於這點嘛!其實我本想把名字取做血染谷的,

想想看,血染紅了整片山谷,多美麗啊!不過那死老頭總是說人家聽了就嚇得跑遠了,根本沒生意上門,

切~我管他甚麼生不生意的,啥米鳥東西啊!

不過他跟我說有生意就代表著我有點心吃,唉~!民以食為天啊!怎能不妥協呢?所以就只好順他的意啦!

不過你想,會在我身邊的,一定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一一一啊?你也該知道哪方面的菁英吧?一一一所以

他就只把血改成楓而已,他說,楓葉如血,所以也只是換句話說,專騙人上鉤一一一事實上我還真不懂這是啥意思。』

 唉~知道這其中的陰森了吧!阿?你說谷主聽起來很和善很搞笑?呃......這個嘛......平常跟戰鬥中是兩回事,

我想你以後就很快能了解其中的真諦了。

話說回來,梅仁浣正大步走下台,朝著那極為醒目的小白球衝去。

他一手拎起了那團小白,晃了晃,小白球十分入戲發出極為高分貝的尖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上,長老撫著額,嘆道:「跟他小時一個樣......唉~這對父女還真是一對寶啊!看來以後有得我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