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時的我不曾注意到,自從那驚鴻一瞥後,那絕望感似乎也消失的跟出現的

                                    

一樣突然。在我醒來後,兩手各持一把菜刀,硬是把他逼到了角落……!當然

 

是要逼問他打哪來的啊!!我才不會趁亂劫色的勒…….當然,為了證明不是我做思

 

春夢,所以我硬是把他冠上了殤這個名字,說實在,他當時還似乎挺高興的……?

 

 

「欸!月莘,妳在想啥?不會是在想我吧?」他一臉陶醉的閉上眼:「啊啊~沒想到我

 

最近的魅力又急速升高了~看看~連母老虎也對我動情了~上帝啊!我不會辜負祢

 

想要造福全天下女性的期望!相信……….@-^%##@!收訊不良%^&(__*$$^%$#

 

請原諒他中途的停頓,因為已經變成一攤肉泥的人是無法開口的啊~!!可惡!

 

剛的懺悔又報銷了!上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替您懲罰扭曲您旨意的惡

 

人阿!

 

 

「咳!對了,今天要舉行開學典禮,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夜之子』最好早點到,

 

要不然每次看到你中途跑上台,怪頭痛的。」嘴角微微抽蓄,我無奈的搖著頭,

 

回想上次他是如何中斷校長演說、如何把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如何把全校

 

行政人員氣的臉色發青──這場面還挺經典的、如何被其餘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

 

夜之子帶到後台很狠修理、如何發出媲美豬臨死前的淒厲慘叫聲………..

 

……我盡力……」看他微微發白的俊臉,可能也想起前幾次慘不忍睹的教訓…..

 

到這裡,大家可能會些許疑惑,夜之子呢,就是我們月不落學院的最高級組織,

 

是由四個神祕美男子所組成,說神秘,事實上沒有人真正見識過其他三人,就只

 

有我們家這隻成天招搖亂晃,弄的全校女生身心蕩漾……當然不包括我。夜煞,

 

排行第一,據說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死人臉,殺傷力百分之一千,被他瞪過一眼

 

的幾乎死無完屍……

 

夜桓,又是一個狠角色,傳聞說他是扮豬吃老虎類型的王者,一隻令人聞之喪膽

 

的大魔頭是也,唉!怎麼大俠們都一個比一個寒冰三尺啊……….喔不只三尺!

 

簡直就是四尺、五尺、六尺、七尺…….. 難怪我家這隻在排名總是墊底的

 

不夠狠嘛!!說不定也是混進去的……..!當我沒說。

 

不過有一個比較例外,夜楓,生性漂泊,即為清高飄渺的一位天仙……不過聽殤

 

的版本,是完全兩極的一個境界,他說他風流成性,瀟灑豪放,立志調戲純潔人

 

……..不過聽他說私底下的內幕是因為夜楓其實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純潔寶寶,

 

為了避免被識破,因此只敢挑戰同一level的人…….而且更悲慘的是,每每搭訕

 

到一半,都會被摸摸頭,稱讚說是:好可愛的小弟弟阿!因此某受創同學,逃上山

 

閉門修練,近年來音訊全無……..~這年頭這樣一個可愛的存在,少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