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你吵醒我…….!!!!!!!你活該!!!!!!你這以後18輩子都要下地獄!!!!!!!!

我手腳並用地毆著他,邊喃喃詛咒著。

 

「阿~!!!!!!!不要打我的臉!!!!我靠臉吃飯的阿~!!!!!!!!」他邊抵擋邊尖叫著。

 

我靠!還靠臉吃飯?!有沒有搞錯啊?是誰白吃白住白睡白用我們家阿?????

你什麼時候有出去賣身…..是工作來添補家用阿????真是養了一隻忘恩負義的大米蟲!!!

 

扁完了,我滿意的看著他那顆已經種成肉包的俊臉,呃…..是不是扁的有點太忘我啦?不好!!依他在繼續妖孽下去的情況看來【然後再加上每天被我痛毆的固定模式】,我可能每天都會被美眉集體圍毆……..我稍稍的想像了一下情景…..……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顫。

 

「妳下手一次比一次重了…….」他邊撫著臉頰邊抱怨。

 

「我說N次了,叫我大姐!!」唉~!他始終不明白『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阿~!真是欠調教!怒極!!!!!!!

 

「唉呀呀~!大姐阿~小的知錯了!請您高抬貴手,大人不記小人過,放果我這賤人一馬吧!經過這次教訓,小的如沐春風、恍然大悟,吵您老人家睡覺是多麼可恥的事啊!!!在下實在感到非常痛心……………」他馬上揚起一百分陽光般的燦笑,一連串流暢的說出這些令人做嘔超咬文嚼字的諂媚話語。語畢,他低下頭,做出一副乖寶寶懺悔狀──以為我耳殘沒聽到你補上的那句『我說不定比妳大欸!』的咕噥嗎?!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他,名字單一個字『殤』,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真正原因。啊?你說假的原因啊?這就要回到4年前的那場大雨了……那年,我14歲。

 

「所以呢這題是這樣解的…………………懂了嗎?還有哪一題有問題?」數學老師在台上講解一些聽到快爛掉的乞智題目。 

我百般無聊的撐著頭,望著窗外的天空。今天的天色似乎有點….詭異?

太陽依舊,但……天空竟是罕見的火紅色!從早上起床時,我就覺得怪怪的,好像心……空了,一絲絲絕望瀰漫在四周,淡淡的,心痛的。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

轟隆!

 

一聲巨響把我從思想中拉回來。 

 

我再度往外望,發現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好像有人在哭訴般,把無盡的痛化做滴滴淚水心又猛然的縮了一下我捂住心口,好痛……好難受……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破體而出……

 

『噹~~~!』下課了。我急忙衝出教室,想快點回到家裡,那是我,跟爸媽唯一的聯繫,我唯一可以逃避的地方。拜託!我可不想走一走就趴了!等等有人公報私仇,藉機踩我個幾腳……

 

我的爸媽,在我5歲時離奇失蹤,結果在幾個禮拜後在墓園中發現他們的屍體很明顯的被人凌虐致死。當時我還小,不知道死亡是怎麼回事,鄰居奶奶就跟我說他們去天堂旅遊,不過卻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從那之後,我每天晚上都抱著一個燈籠,坐在我家的階梯上,希望他們能藉由燭光找到回家的路……『媽媽、爸爸!你們看到了嗎?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啊!為什麼你們不回來?奶奶騙人!騙人!』在當我明白時的最後一碗,我朝著天空大叫,眼框不知不覺的溼了,我大哭,在月光下把自己的脆弱呈現在黑暗之中。 

 

我緊緊的抓住衣襟,快步跑向校門口,但我突然發覺............................................................. 

!?……忘了帶雨傘!!!!!我欲哭無淚的看著眼前暴風雨,難不成淋著雨回家啊?那我肯定更早就昏了!算了!就給他跑回去吧!沒啥大不了的……應該吧?

 

 

 

 

 

                                                                                                                

 

 

                                                                                                                      【未完待續】

 

 

 

 

 

 

 

 

 

抱歉......

 

這麼久才發......

 

因為最近趕報告趕作文

 

快被操死了

 

好啦我知道我超混~

 

亂寫一通= =

 

唉~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篇啊~!

 

不過我真沒把握接不接的下去?

 

算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