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畢業典禮

實說我非常"動"

學弟學妹們為我們別胸花【不知為何好像沒回收......?】以及拍手拍到快爛掉

還有舞蹈班的那齣"蒲公英"【我個人覺得超美~!!!!】

真的也好想對他們大喊「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還有就是......

大家就要各自離開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大家!!!!!

家慧姐、瑀韓、汪天、佳瑜和郭玉銘都在會場"感動落淚"了

不過不知為何我就是一滴眼淚也掉不出來......?

瑀韓還說是我沒血沒淚、沒心沒肝的大壞人....

不過有醬地慘嗎......?《角落畫圈圈中........

希望阿~

我們大家都還有見面的機會....

讀精誠的是不用說啦..

但是一大堆都給我跑去彰安!!!

怒~~~!!!!

就是不能見面就對了???????!!!!!!!!!!

切~

還有,

這是我無名部落格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shappy/2866165

and即時通:stella40108@yahoo.com.tw

然後facebook就是我滴真名~

電話手機地址要的話

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就好^^

然後我要對大家說:我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